热点新闻
健康服务
当前位置: 健康服务>>正文

关于2016年离休干部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6年05月30日 10:02  点击:[]

关于2016年离休干部

健康体检的通知

 

一、体检时间:2016年6月1日(星期三)7:00

二、体检地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门诊楼19楼)

三、乘车安排:请各位离休干部及陪同家属于2016年6月1日(星期三)早上7:00在学校大门口集合乘车前往。

四、体验须知:

1、在体检前一天晚上,请进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熬夜。晚8点后请勿进食、12点后请勿进水(包括各种饮料)。

2、如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请将平日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3、可用清洁容器自带当日晨尿(中段尿)约15ml;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3天后再补检。

4、如留取粪便标本,应挑取外观不正常的部分,如脓血样便、粘液样便、泡沫样便等进行化验。

5、体检当日在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指引单后,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有关情况后,在导诊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到有关科室检查。

6、抽血后请在穿刺处按压3-5分钟再松手,不要揉搓,以免造成局部淤血。

7、做膀胱及前列腺彩超的受检者,如无尿液或已排尿,则可在检查前饮水1000毫升,等到尿液充盈膀胱时(尿胀感)才可检查。检查心脏疾病,需平静休息10分钟,然后进行检查。

8、因金属制品会影响影像学检查,体检时请不要佩戴项链等金属饰品,女性受检者请选择不含钢圈的内衣,以便进行检查。

9、体检完毕后,请务必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中心收表处,以便做出体检结论。

10、请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以免丢失。

五、温馨提示:请备好水杯及伞具

六、负责人联系电话:15238316898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办供稿(http://www.hagmc.edu.cn)

             2016年5月30日

 

 

  • 附件【1.jpg】已下载

下一条:中国首个数字化养老社区:老年人的网络互助生活

关闭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休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0号
电话:0371-67948304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