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06日 14:55  点击:[]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通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我办经研究,决定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要求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真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心创作上彰显正能量、在艺术美感中传递正能量,要体现56个民族团结向上的美好生活,或表现各民簇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积极复工复产等内容,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相同或相似内容请勿重复报送。

对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将发放一定的纪念品并将作品选登在相关画册中,对优秀作品将推荐上报参加上级的相关比赛或展览。

热烈欢迎我单位离退休职工踊跃参加,期待您的佳作。

1、提交形式:书画作品交原件,诗词作品(电子文档)、摄影作品通过微信或发至指定的QQ邮箱(查看微信群里)

2、要求所有作品均标注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作品完成时间

3、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6月26日上午11:30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离退办

                                   202166

 

上一条:学院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等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休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0号
电话:0371-67948304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