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2019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冬季老年趣味运动会比赛简报

2019年12月23日 16:53  点击:[]

关于2019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冬季老年趣味运动会

比赛简报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增强老人强身健体意识,离退党支部特于20191211日举办2019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冬季老年趣味运动会,经过组委会的精心准备,本次比赛共有36人获奖。 

 

 

赛前裁判勘察比赛场地 

11月11日这一天,暖阳普照,天气给力,老同志们更是不肯怠慢,早早地“占领”了南家属院,昔日的老友们借此次活动再聚一堂,大家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祖国取得的成就而深感自豪。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中,还有90多岁的张镇藩等老寿星,他分享着自己的长寿秘诀,感叹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女子飞镖比赛现场 

 

 

1A41D

 

男子飞镖比赛现场

 

夹玻璃球比赛现场

虽然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可这个拥有几十年历史的老家属院里,却被这群充满自信、乐观向上的耄耋老人装扮得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经过裁判们辛苦的工作,最终各项比赛评出了相应奖项并及时公示,成了家属院里热议的喜事。

 

                                                 离退办

                               20191223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老年冬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休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0号
电话:0371-67948304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