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正文

樱花化雨迎仙客,古柏长青傲四方

2019年04月01日 17:54  点击:[]

樱花化雨迎仙客,古柏长青傲四方

                   ——记2019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荥阳古柏渡春游踏青考察活动

 

按照中组部统一部署及上级的文件要求,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新中囯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组织老同志赴荥阳孤柏渡考察,当他们亲眼看到昔日厮杀的古渡口,如今却是樱花满园,绿荫如波,环境优美,花香四溢。政府大力发展人文旅游和青山绿水建设给当地人民带去了希望和生机,太平盛世的祥和景象使老同志们不由得举起手机留下美好的瞬间,他们通过微信等多媒体平台自觉做新时代的出彩河南人和宣传手。他们亲身感受到荥阳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做为河南人的自豪与幸福,每次出行都收获着惊喜,此次考察让越来越多的老同志接受新时代的生活方式,自觉学习智能设备,紧跟时代步伐,融入时代大潮。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我们最期盼的樱花季如期而至。

樱花源于中国,始于秦汉,广于汉唐,荥阳早在汉唐时期就设置上樱苑,是中国樱花的故乡。

 

2019328日早上7:30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位离退休老同志乘坐2辆大巴乐呵呵地踏上古荥游园踏青之旅

  久别的重逢的老友再聚时难掩喜悦,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边叙旧边欣赏着沿路的春光赞叹荥阳的发展,一路上大家与导游互动游戏着,多才多艺的刘启红老师还为大家献上拿手的歌曲,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9:00准时赶到目的地,大家欢聚一堂,留下值得纪念的大合影。

 

  樱花化雨迎仙客,古柏长青傲四方。古柏渡丰乐樱花园用她满园春色和芬芳喜迎这群仙客。正值盛樱时节,古柏渡进入最佳观赏期。古柏渡的樱花,有的花先开,白如雪,粉如黛,她的美在规范整棵樱花树白中透粉,一簇簇浪漫如画。黄河丰乐园樱花园有染井吉野、普贤象、郁金樱、中国红等早、中、晚80余个樱花品种,另有自主培育的荥阳红等名贵樱花品种。大国盛世,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让我们进入中华最美樱花海。

  微风轻抚,落英似锦,让人恍惚间身临画境。园中的管理人员都身穿古装,我们好似穿越到上樱苑般,也各自入戏。

鹤发童颜不服老,老当益壮更有,就连几位老寿星也加入了春游踏青的队列。  

护花神

东风惯妒红,韶华更易逝。

我愿化春泥,入地也护花。 

 

13D19

 

 

  别急,精彩还在后面呢,下午15:00准时还程,晚上16:30大家返回幸福的家中后就开始在徽信群中拉开了摄影展的序幕,你传照片,我点赞,风和日丽给一天的游玩带来好心情,景美情浓,一游未尽。

  这个春天,让我们在樱花树下相会,记录最灿烂的彼此。

        250E1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办供稿(http://www.hagmc.edu.cn)

上一条:2019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趣味运动会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2018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老同志豫西文化之旅

关闭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离退休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0号
电话:0371-67948304  邮编:450007